•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检察 >正文

合阳检察:强举措,抓落实,促“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

时间:2023-03-04 08:28 来源:合阳县人民检察院

为贯彻落实陕西省委关于开展“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部署,巩固拓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成果,按照党组的安排,派驻纪检组、检务督察室对干警在岗情况和作风纪律进行不定期检查。

本次作风纪律检查,旨在教育全院干警强化忠诚核心、服务大局的政治能力,砥砺知重负重、真抓实干的强烈担当,锤炼履职尽责、干事敬业的过硬作风,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办案理念,着力提升推动高质量发展、服务群众、防范化解风险本领,争当推动县域高质量发展、加快现代化建设的“实干家”,为顺利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打牢基础、提供保障。检察机关将持续加强作风纪律建设,适应时代之变、人民之需,适应新发展格局,以更高水平的法律监督工作推动法治进步、助力时代发展、满足人民期盼。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