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合阳县司法局扎实开展年度行政执法证件年检工作

时间:2023-03-03 09:50 来源:法治合阳

为加强行政执法证件管理,确保按规定持证上岗、亮证执法,健全行政执法人员动态管理机制,按照市局安排,合阳县扎实开展年度行政执法证件年检工作。

年检范围包括2023年1月1日前领取且在有效期内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执法证》、《陕西省行政执法证》,实行垂直管理的行政执法单位及依法持其他证件进行执法的单位。年检依据《陕西省行政执法证件“红黄绿”管理规定》第五条、第六条、第七条之规定进行审查认定。

本次年检共494人,“绿牌”审核通过478人,因调离执法岗位、退休等原因注销16人,并在县政府网站进行了公示。

下一步,县司法局将以年检执法证件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行政执法人员管理,确保行政执法机关依法履职,保证执法人员队伍的动态管理。同时加强执法人员业务培训,切实提高行政执法人员学法用法水平,提升行政执法队伍综合执法能力。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