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合阳法院执行局召开书记员专题会

时间:2023-03-03 09:13 来源:合阳法院


为进一步加强书记员的履职能力和作风建设,3月2日上午,合阳法院执行局召开书记员工作会。

会上,执行局副局长雷宏对各书记员2022年工作进行了点评,对工作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强调,勉励各书记员在新的一年里加强学习,注重实践,紧盯“执行到位率”“平均办案天数”等执行质效核心指标,恪尽职守,扎实工作,为推动执行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党组成员、副院长、执行局长杨军对全局书记员2022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就2023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注重专业知识学习理解,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能力;二是扎实工作,准确把握案件流程节点,做好文书送达、案件报结、卷宗整理归档等各项工作,为提升执行质效奠定坚实基础;三是推进作风建设,要自觉服从工作安排,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弘扬低调、务实、敬业、严谨的工作作风,保守案件秘密,坚决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