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合阳公安:路井派出所扎实开展岁末年初安全大检查(图)

时间:2023-01-05 16:26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年关将至,为及时消除辖区安全隐患,给辖区群众营造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氛围,连日来,合阳公安路井派出所积极深入辖区重点单位和场所开展春节前安全大检查和巡逻防控工作,并宣传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和安全常识,全力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掌控重点路段人员活动情况,防范和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和违法犯罪案件的发生。

检查中,民警对辖区的企业、居民小区、加油站、烟花爆竹零售商店、超市、银行、旅馆、寄递物流等场所的安全措施,查看是否存在消防通道和安全出口堵塞、用电管理不符合要求、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标志设置是否达到规定标准,用火用电管理是否规范,员工消防安全知识及灭火技能掌握是否熟练等情况。同时民警还向单位场所等人员深入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安全生产等相关法律法规和有关知识,进一步提高群众防骗意识和防骗能力,并鼓励群众积极参与到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活动中来,积极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通过宣传与检查,有效消除了各类安全隐患,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内各行业场所的安全防范意识,提升安全管控力度,为辖区群众欢度佳节创造了安全、稳定、祥和的治安环境,为维护辖区治安持续稳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王美娜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