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合阳法院执行实施二团队:倾力执行解民忧 群众感激赠锦旗

时间:2023-01-08 17:20 来源:合阳法院

元月5日下午,合阳法院执行实施二团队收到申请执行人范某某母亲送来的锦旗,上书:秉公办案,执法如山。

2012年10月,范某某经过被执行人史某某所负责建设工地时,被该工地高空掉落的模板砸伤,造成颈6、7椎体骨折伴截瘫。嗣后经协商,史某某所挂靠的建筑公司赔偿范某某医疗费89万余元。因后期治疗费用巨大,范某某于2021年7月提起诉讼,案件经过一审、二审,依法判决被执行人史某某赔偿医疗费、护理费、交通费、住宿费等共计287万余元。判决生效后,史某某及挂靠的建筑公司(连带责任)未在期限内履行给付义务。

2022年7月14日,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经办案法官耐心对双方当事人多次释法明理,最终,被执行人史某某及挂靠建筑公司(连带责任)履行了全部赔偿款、迟延履行金及各项费用共计204万余元。这起长达十年的健康权纠纷得以执结完毕。

案件执结后,申请执行人范某某及其家人如释重负,对合阳法院法官秉公办案、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甚为感动,专程来到法院送来锦旗,锦旗的背后是人民群众对法院执行工作的肯定和对执行法官干警的赞许与鼓励。


编辑:王美娜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