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110警察节】合阳公安:向警旗表白 为警徽添彩

时间:2023-01-08 17:19 来源:合阳公安

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合阳县公安局以“向警旗表白、为警徽添彩”为主题,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选取不同岗位、不同警龄民警,策划录制系列短视频,表达从警无悔的赤胆忠心,抒发建功警营的豪情壮志,讴歌薪火相传的精神力量,展现擎起奋进的时代风采。

01

警务保障室主任 王咏梅

致敬青春,致敬岁月,从警 30年,梦想与荣光,责任与担当,一路走来有精彩,有收获,有迷茫,有成长,唯独不变的是从警的初心,入党的誓言。点点滴滴中,我见证了合阳公安发展的辉煌,感受着合阳公安人团结的力量,这种力量激励着我,鼓舞着我,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无私奉献,接续奋斗,坚定前行,依然是我心中的远方。

02

刑侦大队大队长 惠晓鹏

2008 年我光荣入警,从警 15 年来,我从一个公安工作的门外汉历练成一名侦查工作的行家里手。过往岁月历历在目,从第一次履职、第一次担当、第一次获奖、第一次荣调、第一次荣升······ 我见证了警营环境的翻天巨变,亲历了合阳公安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关山初度路犹长,风雨多经志弥坚。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担当,顽强拼搏,为合阳公安事业始终走在省、市前列贡献力量。

03

法制大队队长 姬陆洋

从警 15 载。我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坚守公平正义,坚定初心使命,坚信从人民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永葆人民警察使命担当,用人民群众听得懂的方式讲事情,用人民群众最能理解的形式干工作,做到处世立身须有一腔正气,秉公尽职,应无半点私心。


编辑:王美娜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