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合阳县城关司法所组织参加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图)

时间:2022-12-02 17:02 作者: 通讯员 孙蕾 来源:法治合阳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平安合阳建设,近日,合阳县城关司法所在县城中心广场参加了全县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平安建设、反邪教、群众安全感满意度、防养老诈骗、禁毒等知识,提醒群众增强自我防范意识。

本次活动,共发放法治宣传资料、宣传品500余份,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充分调动了社会各界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与主动性。


编辑:王美娜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