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县公安局新池派出所组织开展“向人民汇报”警民座谈会暨警营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2-12-05 17:40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为全力助推辖区“平安建设”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加强公安机关与人民群众的紧密联系,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构建和谐警民关系,共同营造和谐、稳定、平安的辖区环境,12月5日上午,合阳县公安局新池派出所组织开展了“向人民汇报”警民座谈会,围绕“向人民汇报”这一主题,邀请辖区“两代表一委员”、镇党委政府领导、企事业单位代表、村、社区负责人和群众代表共计20余人走进警营,听报告、表诉求。

活动在参观派出所办公区建设及“六小工程”中拉开帷幕,副所长吴科峰引导代表参观了户籍室、办案区、案管室、视频巡防系统室等,进一步详细介绍了派出所便民利民措施、矛盾纠纷联调联动调处机制等实施情况。

参观完后,新池派出所组织召开了“向人民汇报,请人民评议”汇报会,副所长吴科峰围绕2022年度基层基础台账、接处警工作及案件办理、党的二十大安保、矛盾纠纷排查化解、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和消防监督检查等工作,向与会代表进行汇报,并认真分析了当前辖区社会治安形势,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努力方向,并恳请与会代表们坦率地、大胆地对新池派出所的各项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

听完汇报,与会代表对新池派出所担当作为、奋战一线的精神和取得的工作成果给予了肯定和赞扬,纷纷表示通过新池派出所各类公安工作,感到辖区社会治安环境更好了、为民服务更热心了、更有安全感了,并填写了“向人民汇报”评议表,就“执法办案是否公正、辖区社会是否稳定、服务群众水平、对派出所民警是否满意”进行了评议。

此次“向人民汇报”活动坚持问题导向,以平安新池为目标,进一步畅通社情民意渠道,深入了解群众所忧所困,做到全面彻底摸全实情、看清找准短板,更好地维护辖区社会安全稳定,切实拉近了新池派出所与群众的距离,有效提升了群众安全感和对公安工作的满意度。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