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平安建设】合阳县公安局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时间:2022-07-27 09:14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自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合阳县公安局闻令而动,利剑治乱,坚持“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原则,本着矛盾纠纷前端防治,不断提高矛盾风险隐患源头治理和排查化解水平,以实际行动维护辖区社会治安和谐稳定。

金水派出所

7月20日晚6时,辖区李某与党某因停车问题发生口角报警求助。金水派出所了解情况得知,党某将自家小轿车长期停放在李某家后墙角,因阴雨天气,雨水溅湿墙面后导致外墙一直处于潮湿状态,内墙皮脱落,李某非常不满,多次阻挠其停车。经过民警走访社区,反复做双方工作,最终党某同意承担外墙的防水工作,双方僵持已久的矛盾在金水派出所得到有效化解。

百良派出所

7月22日,百良派出所成功化解一起矛盾纠纷。民警接到群众报警,辖区某村两村民因琐事发生纠纷。随后民警耐心了解情况,对双方当事人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双方当事人自愿申请调解,双方当场填写调解协议,有效化解矛盾纠纷,为辖区群众营造和谐稳定的治安环境。

黑池派出所

7月23日晚,黑池镇高池村村民因买卖李子与客商所带工人发生争执,双方情绪激动,互不相让。黑池所民警到场了解情况后,经过民警长达一个小时的耐心引导,普法教育,当事人双方都认识到了自身错误,最终双方互相赔礼道歉,握手言和,双方果品买卖也顺利成交。

皇甫庄派出所

7月24日晚,皇甫庄街道,两人因之前债务纠纷当街发生争执,民警到达现场了解情况后,经过民警长达一个多小时的耐心劝导,双方都认识到了自身错误,互相赔礼道歉,并就债务纠纷一事达成一致的意见。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