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合阳县司法局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研讨会

时间:2022-06-28 10:05 作者: 通讯员:许瑶 来源:法治合阳

6月27日,合阳县司法局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车俊仓主持。

合阳县司法局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研讨会

会议集体学习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传提纲、《反有组织犯罪法》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了《全县政法系统党组(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

围绕学习内容,党组成员结合本职工作,就如何将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意识形态工作与本职工作高度融合作了交流发言。

就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车俊仓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把意识形态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中、省、市、县重要会议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切实增强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严格落实各项分工,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要把党的全面领导贯彻到意识形态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压紧压实局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推动压力层层传导、责任层层落实,不断提升意识形态工作的整体效能。三要筑牢宣传舆论阵地,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要切实树立起“意识形态工作无小事”的理念,不断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加强官方抖音、微信等新媒体建设,充分运用自有阵地,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