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政法 >正文

合阳县召开“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活动推进会

时间:2022-06-19 09:21 来源: 渭南政法网

合阳县召开“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活动推进会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育)为扎实推进“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活动,6月16日下午,合阳县召开全县“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活动推进会,政法委班子成员、政法各部门主要领导及各镇(街道)政法委员参加会议。会上听取相关单位主题活动进展情况汇报,就近期主题活动重点工作和存在问题进行了点评。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站位抓落实。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国内国际形势,认清新时代工作面临的严峻考验,聚焦确保合阳县安全稳定护航党的二十大这一主线,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切实扛牢抓实维护安全稳定的政治责任。二要紧盯任务抓落实。创新性开展大练兵行动,用新思想新理论新政策武装头脑,政法各单位既有声势又有实效的演练,达到提升素质能力的预期效果。各单位要依托“三官一律”进社区开展大化解行动,深入排查化解矛盾纠纷,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三要创优品牌抓落实。各单位要完善创新机制,及时总结提炼好的做法以及今年工作取得的主要成就和典型案例,擦亮合阳品牌,以创亮点工作作为示范引领,及时梳理总结提炼,放大活动成效,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比先争优,浓厚干事氛围。四要严督实考抓落实。主题活动领导小组要持续强化督查检查,及时纠偏纠错,明细职责,传导压力,切实推动责任落实、工作落实,确保各单位主题活动扎实有序深入推进。


编辑:任禹霏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