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政法 >正文

贺世辉赴合阳法院调研指导工作(图)

时间:2022-05-14 09:13 来源:合阳法院

贺世辉赴合阳法院调研指导工作(图)

5月12日上午,渭南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贺世辉深入合阳法院调研指导工作。渭南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玉琦,合阳县委书记邓宽社,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红武,合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郝翎等参加调研。

在黑池人民法庭,贺世辉一行察看了审判法庭、调解室、阅览室、干警休息室、活动室等,详细了解黑池法庭基础建设、队伍结构和审判工作等情况。在合阳县法院,就诉讼服务中心、家事审判庭的运行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听取了基本工作情况汇报。贺世辉对合阳法院人民法庭“两化”建设和整体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合阳法院班子团结有力、工作扎实有效、管理规范有序,同时针对性提出三点要求。

贺世辉赴合阳法院调研指导工作(图)

贺世辉强调,法院工作要树牢大局意识,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深入推进“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实践活动和“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活动,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全力服务保障全市黄河中游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核心示范区建设和合阳县“一区一地一县”建设。要紧扣主责主业,全力推进“双进”工作。持续聚焦省法院15项审判执行质效指标和全市法院院长会议安排要求,全面梳理劣势指标和短板弱项,狠抓措施的落实,不断提升审判执行工作效果,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要对照政法队伍“五个过硬”标准,持续抓好队伍建设。全面加强政治思想教育、业务能力培训,扎实推进落实《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不断巩固拓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纵深推进司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新时代法院队伍,树立新时代人民法院队伍新形象。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