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合阳县持续抓好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年度述法工作

时间:2024-01-11 14:58 来源:法治合阳

为认真落实《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规定》,压牢压实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相关职责,不断提高我县领导干部的法治意识,增强各级领导干部自觉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县委依法治县办持续抓好2023年度党政第一责任人述法相关工作。

通过印发专门通知,统一述法工作报告模板,明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围绕个人尊法守法学法用法、依法行政或公正司法、重大事项依法决策、法治政府创建、2023年度工作要点、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等六个方面规范开展述法工作,推动各单位部门将法治建设融入日常工作中,确保全面依法治县各项工作抓实抓好。

下一步,县委依法治县办将组织召开县委书记点评法治建设工作会议,建立述法反馈问题清单,强化督促指导、跟踪问效,进一步发挥述法工作在全面依法治县中的重要作用,推进我县法治建设取得新的成效,提升人民群众在法治领域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