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政法 >正文

合阳县召开“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活动动员部署会(图)

时间:2022-04-09 08:35 作者: 通讯员 李育 来源:合阳县委政法委

合阳县召开“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活动动员部署会(图)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育)4月8日下午,合阳县组织召开“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红武,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郝翎,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翔,政法委班子成员、政法各部门分管领导及政工室主任、平安合阳建设领导小组有关专项组组长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各镇(街道)政法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康主持。

会上,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杨智勇就合阳县《“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和说明,李红武安排部署了主题活动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活动是按照市委主要领导工作要求,紧扣深入推进“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紧密结合今年政法重点工作提出来的,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形势,聚焦确保合阳县安全稳定护航党的二十大这一主线,站在“两个维护”的高度,认清当前国内国际形势,认清新时代政法工作面临的严峻考验,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切实扛牢抓实维护安全稳定的政治责任,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措施,坚决打赢安保维稳这场硬仗。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对照方案要求,紧扣自身承担任务,加强工作力量,拿出具体方案,做好本行业本领域风险化解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各单位主要领导要亲自研究、亲自推动,成立专班、细化任务,加压加力加速推进,抓核心制度和重点任务落实,管好重点人、管住重点环节、管到重点部位、管稳重点时段,做到管控无遗漏、无死角。要按照活动方案划分的四个阶段,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标对表、细化实化,把路线图转化为施工图、时间表转化为日程表、任务书转化为责任单,马上就办、真抓实干,高质量高效率推进主题活动深入开展。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创新宣传方式,发挥政法媒体矩阵效能,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纸媒与新媒共发声,全方位、多渠道、广视角,宣传报道活动的主要内容、好的做法以及近年来政法工作取得的主要成就和重大典型,及时梳理总结提炼,放大活动成效,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进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效巩固,为谱写合阳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