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合阳县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送法进企业(图)

时间:2022-03-08 09:12 来源:合阳法院

为深入推进“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不断优化营商环境,3月4日下午,合阳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永红带领刑事审判庭干警走进合阳县金源天然气公司,与该企业相关人员进行座谈交流。

合阳县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送法进企业(图)

座谈会上,刑事审判庭干警就企业日常运营管理遇到的相关法律问题进行了解答。副院长王永红针对金源天然气公司在民生保障、行业服务等领域的特点,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对加强企业管理、风险防范等方面提出具体的法律建议,并现场征求了该企业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企业负责人对合阳法院暖心走访、贴心问需、耐心答疑,主动提供法律服务的做法表示感谢,认为提出的法律建议针对性强,促进企业依法办事、守法经营,有助于保障企业健康发展。

在今后的工作中,合阳法院刑事审判庭将继续发挥审判职能作用,针对企业实际,加大法律宣传力度,切实帮企业解决生产经营领域存在的问题,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发展壮大提供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