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合阳县司法局召开深入推进“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动员部署会(图)

时间:2022-02-25 15:56 作者: 通讯员 许瑶 来源:合阳县司法局

合阳县司法局召开深入推进“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动员部署会(图)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许瑶)2月25日,合阳县司法局召开深入推进“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动员部署会。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县委《深入推进“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回顾总结了2021年主题活动开展情况,并对2022年主题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理解深入推进“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的深刻内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推动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围绕“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聚焦县委、县政府重点工作,紧扣“学、深、建、严、常、管”要求,持续深化“大学习铸忠诚、大练兵强本领、大比拼创实绩、大提升转作风、大聚合强党建”五大行动,不断将主题活动向纵深推进。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以主题活动为统揽,将主题活动的五大行动、22项活动贯穿至2022年具体工作中,立足岗位实际抓实抓细,坚决高标准、高效率地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在推动合阳高质量发展和“一区一地一县”建设中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