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检察 >正文

春训立志谋发展 踔厉奋发谱新篇——合阳检察院召开春训活动动员会(图)

时间:2022-02-09 08:29 来源:合阳县人民检察院

春训立志谋发展 踔厉奋发谱新篇——合阳检察院召开春训活动动员会(图)

虎年新气象,击鼓又催征 。2月8日下午,合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春训活动动员大会,全面谋划新一年工作,以崭新的工作面貌迎接新挑战、开启新征程、展现新作为。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李翔作动员讲话,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新文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春训立志谋发展 踔厉奋发谱新篇——合阳检察院召开春训活动动员会(图)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检察长会议精神,省检察院人代会工作报告,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和县委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暨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会议精神。对春训活动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干警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实施方案落实,确保身在岗、心在位,真正在思想上紧起来、作风上严起来、行动上实起来,认真干、务实干、努力干,全力谱写检察工作新篇章。

李翔结合新任务新要求和当前工作实际,从开展春训活动的重要意义、关键环节和力求实效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动员,并就春训活动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一要明确目标,充分认识春季培训是转变队伍作风的现实需要,是总结经验、扬长补短、谋划好今年工作的需要,是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必然需要,通过春训收假收心、正风肃纪、查摆问题、建章立制、凝心聚力、团结协作、力争上游。二要把握重点,认真查摆整改确保春季整训实效。通过春训解决好工学关系、汇聚正能量、工作落实、绩效管理、团结协作五个方面的问题;三要严肃纪律,用制度管人管事。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组织原则,遵守工作纪律,积极维护机关的良好形象,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执着,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进一步推动从严管党治党、从严治检落实落地。

春训立志谋发展 踔厉奋发谱新篇——合阳检察院召开春训活动动员会(图)

行者致远须奋蹄,时不我待争朝夕。2022年,合阳检察院将坚决贯彻县委和市检察院的决策部署,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以昂扬的精神状态走进“奋斗模式”,用担当诠释初心、用实干践行使命,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落实好“强基、进位、争优、创一流”暨“汇聚正能量、提振精气神、展现新作为”工作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

政法之窗

诈骗手段千变万化从冒充公检法工作人员到冒充银行客服再到建立虚假网站等方式实施诈骗...[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