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合阳县法律援助中心被授予“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时间:2021-11-26 16:34 来源:合阳县司法局

近日,合阳县法律援助中心被县妇联授予“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合阳县法律援助中心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开展巾帼文明创建活动,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塑造“规范、便捷、高效”的服务窗口新形象。中心将创建活动与履行法援职能相结合,坚持“应援必援,能援尽援”的服务标准,服务大局、无私奉献,用辛勤的汗水换来了受援群众的满意微笑,在平凡的工作中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三年来共接待来访咨询3000余人次,办理法律援助案件800余件,为受援人挽回经济损失共计 230万余元,最大限度地维护了受援人的合法权益。

这次荣誉称号的获得,使中心工作人员倍受鼓舞,更加坚定了做好法律援助工作的决心和信心。中心以此荣誉为契机,继续强化服务意识,提升业务水平,扎实做好法律援助民心工程,在服务困难群众中展现“巾帼风采”、贡献“巾帼力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