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合阳县法治社会建设实施意见(2021-2025年)》出台

时间:2021-11-12 16:59 作者: 通讯员 王勇 来源:合阳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勇)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如期完成法治社会建设目标任务,近日,合阳县委、县政府印发了《合阳县法治社会建设实施意见(2021-2025年)》(以下简称《实施意见》)。

《实施意见》主要从强化全社会法治信仰、健全社会领域制度规范、加强社会主体合法权益保护、全面推进社会治理法治化、加强组织保障等23个方面明确了法治社会建设的重点工作,是未来五年合阳推进新时代法治社会建设工作的总蓝图、路线图、施工图。

《实施意见》明确提出,到2025年,“八五”普法规划实施完成,法治观念深入人心,社会领域制度规范更加健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法治社会和社会治理成效显著,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合法权益得到切实保障,社会治理法治化水平显著提高,形成符合合阳县实际、体现时代特征、人民群众满意的法治社会建设生动局面,为2035年基本建成法治社会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