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新闻 >正文

合阳县开展基层党建观摩活动

时间:2021-08-16 09:53 来源:渭南日报

为扎实开展全市“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近日,合阳县在基层党建集中观摩活动中采取在线讲述、亮点展示的方式进行,观摩人员如同带上“VR”眼镜,开阔了视野,晒出了差距和动力。

本次观摩从8月9日开始,为期两周。全县12个镇(街)、25个部门党(工)委均确立1个党建观摩点,由党(工)委书记、第一书记、村党组织书记等分别上镜亮相,各党(工)委书记在线讲述,通过视频全方位展示各党(工)委抓党建促高质量发展的特色做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效。每天择优在合阳先锋微信平台推送观摩展示情况,让观摩人员进一步明晰自己哪强哪弱、哪快哪慢,改变了以往埋头看材料、闷头找思路,面对困难不会干等被动局面,比出了新思路、激发了新动力。

据了解,本次观摩经历摸排选题、确定摄制计划、摄制拍摄、集中报片、组织评比5个阶段,既是对全县基层党建工作特色亮点的一次全方位、立体式展示,也是对各党(工)委微视频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检阅。通过镜头聚焦基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亮点纷呈,在全县营造了浓厚的“晒比拼超”氛围。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