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新闻 >正文

合阳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1-08-09 10:27 作者: 记者 王勇 来源:渭南日报

8月2日,合阳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全市疫情防控调度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工作。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头脑一定要保持清醒,工作一定要扎实到位,县应疫办从即日起全面进入临战状态,疫情防控各成员单位要协调联动,按照职能迅速开展工作。各镇(街)、部门要对各自疫情防控工作作出扎实细致的安排,全面加强社会防控措施。交通卡点健康服务、防疫“五员”、来合返合人员排查、重点人群、重点物品、重点环境、商场、超市等各环节部位,全面恢复实施防疫管控措施。景区、影院、网吧不得超过最大承载量的75%。原则取消大型会议活动,确需举办的不能超过100人。加强红白喜事管理,减少人员聚集,着力提升防疫专业能力。严格落实首诊负责制度,药店售卖发热类药品,要严格进行登记,及时进行报告。加强流调队伍的人员准备、工作准备、业务准备。进一步优化细化流程,切实加强医院院感防范。抓紧完善新建的传染病区,随时待用。集中隔离的场所及酒店,周内拿出计划、做好准备。防疫所需的各类物资要有切实可行的计划安排,确保超前到位。8月要完成15至17岁人群全面接种。严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围绕在岗位、在状态、在一线,加强明察暗访,对工作不负责任,造成疫情蔓延扩散的严肃追究责任。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