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新闻 >正文

加强疫情防控 织牢防护网络丨合阳县举行十四运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时间:2021-08-23 09:29 作者: 记者 王勇 通讯员 李敏 来源:渭南日报

8月17日,合阳县举行十四运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通过演练发现问题、查漏补缺,有效检验了疫情防控各部门应急处置和协调能力。

据悉,本次演练旨在进一步磨合联防联控机制和应急指挥体系,进而提升全县疫情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为十四运会在合阳县比赛项目的顺利进行提供坚强保障。演练分为病例接诊和疫情报告、流行病学调查、疫区封锁管控、全员核酸检测4个部分共10个环节,采取视频+现场演练的形式进行。演练环节分为风险排查与病例发现、病例排查与救治、应急响应、流行病学调查、协助调查、密接管控、疫源地消杀、风险评估、封锁管控、新闻发布、密切接触者转运、社区管控、外环境消杀、全员核酸检测。通过各部门紧张有序地密切配合,圆满完成了既定演练目标任务。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