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合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天宝检查指导黑池法庭工作(图)

时间:2021-08-19 10:10 来源:合阳法院

8月18日下午,合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天宝到黑池法庭检查指导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全国高级法院院长座谈会精神,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不断提升审判能力和审判质效,让人民群众及时感受到公平正义,为推进乡村全面振兴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

徐天宝与干警座谈交流,关切询问干警身体、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今年以来法庭执法办案、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情况,对法庭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徐天宝指出,人民法庭处于化解和调处矛盾纠纷的最前沿,是人民法院面向基层、服务群众的窗口,要准确认识人民法庭的功能和地位,牢牢坚持执法办案第一要务,维护辖区社会安定、人民安居乐业。要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人民司法优良传统,丰富拓展便民利民措施,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之事,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贯彻落实最高法院《关于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司法服务和保障的意见》,依法审理涉农、土地纠纷,服务推动乡村全面振兴。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依托“一村一法官”“群众说事、干警说法”等活动,积极参与基层治理。要加大法治宣传教育力度,常态化开展巡回审判,通过司法裁判和案例宣传引导群众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促进乡风文明。要巩固拓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持续加强政治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做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干警。

党组成员、副院长柳红省,办公室主任马力驰一同检查指导。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