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合阳司法:开展法律服务 我们在行动

时间:2021-07-29 15:48 来源:法治合阳

为满足基层群众对法律知识和法律服务的需求,合阳县司法局法律小分队利用乡镇集会日将法律知识和法律服务送到基层群众身边,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要求,合阳县司法局法律小分队成员法治宣传员、律师、人民调解员、司法所干警走进金峪镇,开展了法律服务服务在身边普法宣传活动。

合阳司法:开展法律服务 我们在行动

活动中,法治宣传员、律师、人民调解员、司法所干警向来往群众发放法治宣传资料,讲解宪法、民法典、反邪教、防电信诈骗等法律知识,引导基层群众学习法律知识、依法维护权益。律师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相关法律问题。为群众送去普法手提袋、围裙和法治大礼包等。

合阳司法:开展法律服务 我们在行动

合阳司法:开展法律服务 我们在行动

本次活动共悬挂横幅,普法咨询台,发放各类普法资料30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10余个。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普法了法律知识,传播了法治精神,播散了依法维权的“思想种子”,传递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切实将民生实事办实做好,得到了基层群众的欢迎。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