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公安女警张珊获评“渭南标杆”称号

时间:2021-08-03 10:45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合阳公安民警张珊获得2021年第二季度“渭南标杆”称号

合阳公安女警张珊获评“渭南标杆”称号

张珊,女,汉族,1986年8月出生,渭南市临渭区人,大学学历,中共党员,合阳县公安局金水派出所副所长,三级警长。

合阳公安女警张珊获评“渭南标杆”称号

我是一名人民警察,从穿上警服的那一天起,我就决心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把青春奉献给神圣的公安事业。作为基层社区民警,我很荣幸地被评为第二季度“渭南标杆”。这既是荣誉又是鞭策,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时刻以“人民满意”为工作目标,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

合阳公安女警张珊获评“渭南标杆”称号

责任如山千钧担,青春似海托初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我将一如既往发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精神,积极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任务,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一步一个脚印做好本职工作,以新的思想、新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中。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工作理念,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主动性,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不断提升自身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将基层基础工作做精、做实、做细,把满意留给群众,把实惠留给群众,把口碑留给群众。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