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合阳法院院长徐天宝到乡村振兴包联村走访调研

时间:2021-07-29 11:00 作者: 通讯员 马力驰 来源:合阳法院

合阳法院院长徐天宝到乡村振兴包联村走访调研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马力驰)7月28日下午,合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天宝到乡村振兴包联村路井镇路二村走访调研,并慰问驻村干部。

调研中,徐天宝与镇、村干部及法院派驻乡村振兴工作队员座谈交流,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详细了解路二村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今年工作计划、措施及存在困难,共同探讨路二村实现振兴的路径及方式,对路二村"两委"、驻村工作队近期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驻村工作队员积极沉下身,做到真蹲实驻。深入融进去,做到用心用力。紧紧围绕建强村党组织、推进强村富民、提升治理水平、为民办事服务四个方面发挥好支持和帮带作用,确保各项任务高效推进、圆满完成。他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要精准把握乡村振兴的目标及要求,立足村情精心谋划规划,探索一条符合实际、前瞻性强的乡村振兴之路。要坚持党建引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发挥好支部在乡村振兴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因地制宜,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大力发展现代农业,壮大集体经济,千方百计增加村民收入。要贯彻落实好最高法院《关于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司法服务和保障的意见》,完善相关司法政策,积极参与基层治理,以法治力量助推乡村全面振兴。

要认真贯彻路井镇党委书记韩凯峰,合阳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永红随同走访调研、慰问。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