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检察 >正文

合阳县检察院走访慰问驻合武警官兵(图)

时间:2021-07-30 16:02 来源:合阳县人民检察院

7月29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来临之际,合阳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干警来到县武警中队驻地,走访慰问武警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送上慰问品。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检察干警与武警官兵共同学习了解放军军史,参观了荣誉室等场所,深入了解官兵工作生活、部队建设等情况。合阳县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樊晓辉向武警中队负责同志介绍了县检察院近年来履行检察职责、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服务中心工作相关情况,介绍了近期开展的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等重点工作进展。

检察干警和武警官兵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相互交流学习、增强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为维护县域经济社会和谐稳定,为创建更高水平的平安合阳、法治合阳履职尽责、贡献力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