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新闻 >正文

县人大对合阳县2021年重点项目建设与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进行视察调研

时间:2021-07-12 09:05 来源:合阳县融媒体中心

7月7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委员和代表,对合阳县2021年重点项目建设与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进行视察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经开区标准化四期厂房、印光大道改造、凤凰南路南延段、诗经文化园等现场点,重点了解重点项目实施、营商环境建设、产业项目招引、工业企业发展等方面具体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发改局、住建局、工信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结合部门工作职能分别作了汇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振华就重点项目建设和经济发展工作作了补充说明。与会委员和代表结合工作报告和现场视察情况进行了审议发言,提出了具体建议意见。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元要求,县人民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要突出发展抓落实,进一步明晰“十四五”开局之年发展的重点和目标,强化措施推动落实。要坚定信心抓项目,坚持“项目为王”战略不动摇,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项目落地实施。要加大力度抓产业,聚焦县域资源禀赋,努力构建农业、旅游、煤炭等支柱产业体系,补齐产业链条。要优化环境抓服务,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行政效能,增强服务保障能力,为企业及市场主体的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努力推动县域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