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检察 >正文

合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业务数据质量体系通报会(图)

时间:2021-07-14 08:22 来源:合阳县人民检察院

7月12日,合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上半年业务数据质量体系通报会,专题研究分析今年上半年各条线业务数据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业务数据质量体系争先进位工作。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韬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合阳县检察院召开业务数据质量体系通报会(图)

合阳县检察院召开业务数据质量体系通报会(图)

会议通报了《陕西省人民检察院2021年上半年案件质量主要评价指标数据情况》和《渭南市人民检察院2021年上半年案件质量主要评价指标数据情况》,重点通报了合阳检察2021年上半年各项核心业务数据的完成情况,针对核心业务数据存在的短板和弱项,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合阳县检察院召开业务数据质量体系通报会(图)

王韬强调,各业务部室要协作配合,使业务数据分析真正成为有效提升办案质效的“指挥棒、风向标”,助推下一阶段合阳检察工作落实、提升。他要求,一是要注重分析把握各项业务工作的内在联系、相互关系,各业务条线分管领导要把好关,加强与公安、法院等部门的沟通,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二是要加强对64项案件质量主要评价指标的学习和分析,保持对数据的高度敏感,密切关注异常情况、趋势变化,及时跟进,提高业务质效;三是要对排名靠后的数据进行分析研判,找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前谋划,主动担当作为,全力补短板、强弱项。四是要以“三有”争创为契机,通过业绩考评引领作用优化核心业务数据,牢固树立刚性监督理念,提高立案监督、侦查活动监督、抗诉、再审检察建议的质效。五是要对标人民群众需求,民事、行政和公益诉讼检察方面要落实“做好做实”要求,在“为”上下功夫,不断增强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能动性,通过总结经验提升能力,在总结中提高,在提高中总结。六要将员额检察官考核和核心业务数据完成情况相结合,切实发挥业绩考评指挥棒作用,以业绩考评提质效、强弱项、补短板、检验工作成效,确保顺利完成全年各项检察工作任务 。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