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文化 >正文

合阳县民主法制领域改革专项组召开第二次工作会议(图)

时间:2021-07-12 18:11 来源:法治合阳

7月12日下午,合阳县召开民主法制领域改革专项组2021年第二次工作会议。各民主法制领域改革专项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县司法局副局长侯张永主持会议。

合阳县民主法制领域改革专项组召开第二次工作会议(图)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各单位汇报了上半年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半年工作计划。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深化改革重要论述精神,深刻认识深化改革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着力推动在民主法制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上实现新突破、取得新进展。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高站位。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改革任务,严格节点要求,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坚决打好打赢民主法制领域改革战;二要完善资料,建立台账。各涉改单位要认真建立台账,按季度细化工作任务和进度,每季度对台账更新一次并报送至联络员单位;三要加强领导,统筹协调。各涉改单位要及时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县委部署在专项组改革任务全面落实,确保民主法制领域全年改革有亮点、有成效,按时全面完成今年改革工作任务。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