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新闻 >正文

合阳县召开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暨坚持绿色发展打造美丽宜居合阳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7-19 09:18 来源:合阳县融媒体中心

7月14日,合阳县召开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暨坚持绿色发展打造美丽宜居合阳工作推进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市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暨全市二季度美丽渭南建设调度会议精神,通报了当前环境质量和生态环保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了当前环境问题整改、坚持绿色发展打造美丽宜居合阳建设以及臭氧污染防治工作。城管局、交通局、经开区管委会结合职能职责作了表态发言。

副县长李小锋对全县生态环境保护整体工作进行了分析,指出了存在问题和短板,他要求,要紧盯问题抓整改,坚持问题导向,采取过硬措施,全面扎实整改,确保反馈问题整改全部清零。要紧盯臭氧抓管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行业监管责任,督促广告印刷、餐饮、汽修、加油站、建筑工地等行业按要求落实好管控措施。要紧盯安全抓环保,深入开展行业领域风险隐患排查整治,要加强对“双替代”、易燃易爆、医疗废物、工业固废、水源地等重点领域环境安全监管,杜绝环境安全隐患。要紧盯结果抓督办,严格落实生态环境保护“一岗双责、党政同责”责任,对环保反馈问题立行立改、举一反三,采用提醒、约谈、通报等形式,严控行业领域生态环境问题发生,全力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振华强调,要认清严峻形势,生态环境是三大攻坚战之一,必须心怀国之大者,保护好生态环境,各部门要立即召开专题会议安排,切实抓好臭氧污染防治,要一天一天的争取优良天数。要坚决落实工作措施,结合职能职责,认真研究分析,逐项列出整改清单,切实落实好各项整改措施。要强化督导督办,生态环境局、政府督查室要及时跟进,采取暗访、不定期检查等方式进行督导,对不能按时、按要求落实到位的,及时移交纪委进行问责。

副县长原向勇参加会议。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