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合阳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图)

时间:2021-07-07 08:22 来源:合阳法院

合阳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图)

7月5日,合阳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党组书记、院长徐天宝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宁卫中从“提高站位,坚决落实直接责任;对标对表,全面完成目标任务;持续整改,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统筹兼顾,加快推动成果转化。”四个方面通报了合阳法院队伍教育整顿情况。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以来,合阳法院坚持把队伍教育整顿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县决策部署,对标对表、挂图作战,较好地完成了各项规定任务,实现了“一个确保、三个提升”预期目标,得到中央督导组的充分肯定和好评。

党组书记、院长徐天宝讲话指出,队伍教育整顿只有加速档、没有休止符,队伍教育整顿永远在路上,各部门、各干警务必保持强劲势头,慎终如始、善作善成,继续写好合阳法院队伍建设新篇章。一要持续筑牢政治忠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持续推进整改落实。坚持“当下治”与“长久立”并重,持续推进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健全正风肃纪、司法制约监督机制、能力素质提升机制。三要持续巩固整顿成果。深化“双进”“四个一流”专项工作,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