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合阳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环节小结暨第三环节部署会议(图)

时间:2021-06-16 19:58 来源:合阳县委政法委

6月16日,渭南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环节小结暨第三环节部署会议后,合阳县迅速召开了转段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李县平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县教育整顿办主任李红武对全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进行了系统小结,对总结提升环节工作进行了安排。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各副组长,政法委及政法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教育整顿办主任、副主任,各专项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

李县平要求,一是抓好递进性学习。政法各单位党组(党委)书记要将学习教育贯穿教育整顿始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及训词精神,确保学习再深入,认识再提高,思想再净化,步调再统一。二是抓好系统性整改。第二环节着力抓问题整改,取得一定成效,第三环节整改工作要不断推向深入。要举一反三抓整改,对照其他市县检视自身问题。要深挖细照抓整改,对照上级的要求,查看问题挖掘深度够不够、要求严不严。要完全彻底抓整改,对于上级反馈的问题、自身查摆的问题、群众反馈的问题,都要完完全全、彻彻底底的整改到位。要系统集成抓整改,政法各单位要协同整改,纪检、组织、宣传等部门要做好配合工作,把整改这篇文章做实做细。三是抓好创造性转化。教育整顿转化成果要体现在建立长效机制上,做好建章立制;体现在打造政法铁军上,政法队伍是否坚强有力,是否更加忠诚;体现在抓好维稳安保上,当前维稳安保处在关键时期,要两手抓,两促进;体现在推进平安创建上,各单位要各司其职,作出自身贡献;体现在高质量发展上,为高质量发展营造平安、和谐、有序的社会治安环境;体现在持续追赶超越上,要在现有工作的基础上不断进步,不断创优,走在全市、全省的前列。四是抓好条理性总结。要总结经验、表彰先进、宣传典型、提炼案例、固化成果,圆满收官。省市的规定动作,政法委牵头,政法各单位都要按要求紧盯时间节点,及时落实到位。

李红武指出,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入查纠整改环节以来,合阳县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关于教育整顿的工作安排,严格对标对表,有力有序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得到了中央第三督导组、省级第五指导组和市教育整领导小组的肯定,收到了同意转入第三环节的批复。一是提高站位,全面强化责任担当。政法各单位党组(党委)书记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率先做到“五个亲自”,统筹推进整体工作。二是思想发动,全面强化自查自纠。三是靶向用力,全面推进组织查处。四是动真碰硬,全面开展专项整治。五是为民利民,全面提升整顿成果。他还从深入开展学习教育、持续深化问题整改、着力推进建章立制、认真进行总结评估、坚持做好统筹兼顾五方面对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提升环节工作进行了安排。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

政法之窗

诈骗手段千变万化从冒充公检法工作人员到冒充银行客服再到建立虚假网站等方式实施诈骗...[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