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新闻 >正文

李县平检查督导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时间:2021-05-24 09:35 来源:合阳县融媒体中心

5月19日,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李县平对生态环境保护重点项目和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问题进行了现场检查督导。

李县平先后来到凤凰南路延伸段污水管网建设项目现场、县第二污水处理厂、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案件王村镇王前煤矸石堆场,实地察看了环保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和环境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听取了工作汇报。

李县平强调,要高度重视环保工作,严格按照要求落实好环保措施,切实做好项目建设扬尘管理等工作。要求第二污水处理厂项目要倒排工期,加快建设进度,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六月底前竣工。同时,要提升污水处理厂绿化和亮化,提升沿线道路标准,把污水处理厂建成绿色生态污水处理厂。

在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案件王村镇王前煤矸石堆场,李县平要求,一是镇政府要高度重视环境信访问题,按照案件办理要求限时办结;二是要对现有堆放的煤矸石进行清理,对原王村煤矿煤矸石处置场地进行复耕和绿化;三是自然资源局、镇政府等部门要联合执法,依法办事,调查土地性质,明确责任主体,制定整改方案,彻底进行整治,确保让群众满意;四是要以乡村振兴和生态环保工作为契机,排查辖区污染点,做好垃圾分类治理等工作,加强环境综合整治,努力打造生态治理示范镇村,不断改善人居环境。

副县长许涛参加活动。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