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合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天宝作党史学习教育暨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党课(图)

时间:2021-03-19 08:49 来源:合阳法院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体部署和工作安排,3月18日下午,合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天宝为全院干警作了题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司法为民,持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的专题党课。

讲课中,徐天宝以历史与现实的视角,结合自己所学所思,从“永远把人民放在最高位置,这是我们党的根基所在”“永远把忠诚作为首要原则,这是我们党的重要政治品格”“永远把奋斗作为最美姿态,这是我们党的永恒主题”“永远把法纪作为最严底线,这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四个方面做了辅导,要求全体干警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奋勇前行的磅礴力量,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洗礼中焕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团结奋进、真抓实干,奋力谱写新时代合阳法院追赶超越新篇章,以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此次党课,语言朴实、论理有据、层次分明,于简单中见丰富,于平实中见隽永。听完党课后,全体干警表示要在今后工作中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大力弘扬人民司法优良传统,不断提高司法能力、审判质效和司法公信力,为持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努力奋斗。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