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执法监督 >正文

省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指导组下沉合阳县检查指导工作(图)

时间:2021-03-18 10:29 作者: 通讯员 冯展 来源:合阳县委政法委


IMG_5304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冯展)3月17日,省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指导组下沉合阳县检查指导工作。指导组对个别基层庭(所、队)就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并对相关具体内容进行了提问。随后在县委政法委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汇报,并填写了调查问卷,查看了工作资料。会议由县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红武主持。

指导组对合阳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一是要深化思想发动,强化理论武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真学真信真用,要围绕学习教育环节规定的篇目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教育整顿学习环节走深走实。二是要坚持强基导向,树牢坚实根基。要配足配强基层政法队伍,把更多政法资源倾斜到基层,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基本工作、基本能力建设,为政法事业长远发展夯实根基。三是从小切口入手,改进工作方法。从教育整顿工作中发现的细小问题入手,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完善工作机制,采取切实可行的工作举措,形成闭环管理的工作思路,确保教育整顿工作的有效性、针对性、精准性。

李红武表示,省委第五指导组下沉合阳县检查指导,反馈的问题实事求是、客观中肯,充分体现了指导组对合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精准指导和关心支持。一是在认识上再提高。要把反馈问题整改,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检验,明确责任主体,狠抓落实。二是在学习上再加力。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切实提高全县干警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是在推动上再提效。要以坚决的态度、务实的作风、有力的举措推动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四是在巩固上再提升。要坚持“当下治”和“长久立”相结合,突出抓好持续整改、建章立制、总结评价,着力打造过硬政法队伍,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合阳、法治合阳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