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法律宣传暖人心 妇女权益有保障 ——合阳法院献礼“三八”妇女节(组图)

时间:2021-03-08 17:55 来源:合阳法院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为庆祝第111个国际“三八”妇女节,丰富女干警精神文化生活,增强队伍凝聚力, 3月8日,合阳法院与城关街道南苑社区共同在天怡园小区开展“铿锵巾帼行,情系雷锋月”系列主题活动。

上午9时许,女干警们在院妇委会主任张莉的带领下,来到天怡园小区中心广场摆放宣传展板,悬挂横幅,设立法律宣传咨询点,结合典型案例、民法典婚姻家庭编,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就妇女权益保护为大家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同时,向小区的妇女群众发放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家庭暴力法等法律法规宣传资料500余份。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恪尽职守、扎实工作,为 “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推进法治国家建设贡献巾帼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