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强化作风建设,实现良好开局 ——合阳法院召开作风教育整顿活动部署会(图)

时间:2021-02-23 10:56 来源:合阳法院

2月23日上午,合阳法院召开作风教育整顿活动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中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专题安排部署作风教育整顿工作。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宁卫中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县纪委监委驻县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杨国祥宣读了活动实施方案,安排部署有关任务。党组成员、政工科长张景虎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省委书记刘国中在十三届省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按照安排,本次活动自2月22日开始至3月5日结束,共分为学习教育、排查整改和巩固提升三个阶段。

宁卫中强调,各部门、各干警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行动自觉,严格按照方案要求抓好各阶段工作,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明晰形势任务,认真科学谋划,为全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局奠定良好基础。要深入推进“双进”“四个一流”工作,补短板、强弱项,稳步提升审判质效和司法公信力。要严明作风纪律,弘扬优良传统,自觉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高度重视、扎实做好信访维稳工作,为市、县及全国“两会”顺利召开创造良好环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