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合阳法院开展“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组图)

时间:2020-12-04 18:10 来源:合阳法院

为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坚定法治信仰,12月4日,合阳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走上街头,开展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干警们在人流量较大地段设置宣传台,摆放宣传展板,向群众发放平安建设宣传年画、扫黑除恶宣传册、宪法知识宣传单,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学法、守法、用法。虽然隆冬时节寒气袭人,但干警们的热情却丝毫不减,对群众提出的婚姻家庭、民间借贷、机动车交通事故等法律问题,干警们结合典型案例"以案说法",以通俗易懂、"接地气"的语言给予了耐心细致解答,让过往群众感受到了浓浓的司法温暖。

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800余份、接待群众法律咨询5人次,充分调动了群众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推进平安合阳、法治合阳建设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