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合阳法院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组图)

时间:2020-12-03 09:52 来源:合阳法院

为帮助党员干警全面、深入、系统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司法工作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的针对性和实效性,12月2日下午,合阳法院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讲师马莉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辅导培训。党组成员、政工科长张景虎主持宣讲会,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马莉老师紧扣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以“三新两高”为主线,紧扣乡村振兴、绿色发展、社会建设、深化改革等七方面内容,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生动形象、精辟透彻的解读,为全院干警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全会精神,不断把学习贯彻工作推向深入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全体干警一致表示,听了马莉老师的讲解,深受启发、深受教育。在今后工作中,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继续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自觉用全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履职尽责,胸怀“两个大局”,围绕办好发展安全两件大事,找准贯彻落实全会部署与依法履行审判职能的结合点、切入点,为实现经济行稳致远、社会安定和谐,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司法服务。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