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新闻 >正文

合阳县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1-09 09:43 作者: 记者 王勇 来源:渭南日报

11月2日,合阳县委召开2020年第十四次中心组学习会议,组织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委(党组)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用全会精神引领和指导当前各项工作。深刻认识和领会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英明领导下“十三五”取得的巨大成就,党中央对当前工作的要求,国内国际形势的新变化,未来15年经济社会发展的远景目标,“十四五”规划指导思想和原则、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实现“十四五”规划的根本保证。深刻思考领会“十四五”规划中出现的新成果、新论断、新目标、新特点、新部署、新要求,贯穿到合阳县工作的各环节、各领域、全过程。深刻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盯省对县脱贫攻坚年度考核检查,加快“十四五”规划编制,召开重点项目现场巡回督办会,组织乡村振兴现场推进会,筹备渭南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会,开展2021年重点项目重点工作意见征集活动,集中化解信访积案、安全隐患,打好冬季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抓好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加强对年度目标考核任务的督查,做好招商引资工作,以全会精神指导各项工作不断向善、向好、向上,夺取今年各项工作的圆满胜利。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