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春雷赴合阳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组图)

时间:2020-10-31 14:42 来源:渭南市人民检察院

10月30日,陕西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春雷深入合阳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春雷赴合阳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组图)

杨春雷先后到合阳县聚鑫农业专业联合社、甘井镇北京鸭养殖产业扶贫基地和中资国业牡丹产业集团调研指导。在聚鑫农业专业联合社,杨春雷详细询问了葡萄、苹果、樱桃、草莓等水果以及红薯、九眼莲等农产品的生产销售、加工利用和经营模式情况,对该合作社形成的多模式推进、多主体参与、多要素发力、多业态打造的发展格局给予了充分肯定。在甘井镇北京鸭养殖产业扶贫基地,深入了解了北京鸭统一养殖、统一管理、统一销售模式和村集体经济收入情况。在中资国业牡丹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了解该企业生产和销售情况,鼓励企业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加快销售进度,提高经济效益。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春雷赴合阳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组图)

杨春雷指出,合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举全县之力、下绣花之功、创工作之优,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被评为陕西省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考核“综合评价较好的县”,荣获陕西省脱贫攻坚组织创新奖,正式退出了贫困县序列,告别绝对贫困历史,脱贫攻坚工作成效显著,值得肯定。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春雷赴合阳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组图)

杨春雷强调,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好宣传工作,抓好贯彻落实。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紧盯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进一步压实压紧攻坚责任,保持韧劲、毫不放松,坚决如期完成脱贫攻坚工作目标任务,全面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交出一份无愧于历史、无愧于组织、无愧于人民的合格答卷。

渭南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逸强,合阳县委书记李县平,合阳县县长邓宽社一同调研。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