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合阳黑池派出所警民相约警务室(组图)

时间:2020-10-30 09:38 作者: 通讯员 王英姿 来源:合阳县公安局

微信图片_2020102920104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英姿)为进一步和谐警民关系,增强辖区群众对公安工作的了解和支持,10月29日,合阳县公安局黑池派出所本着“听民意、保平安、促和谐”的目的,召集村民代表在五丰社区警务室开展了“警民相约警务室”活动。

活动现场,民警首先通报了辖区的治安状况,向群众汇报了今年以来派出所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对下一步工作的规划,接着就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与群众促膝交谈,征求他们对社会治安以及社区警务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并将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登记、分析、归纳,真正掌握不同时期的社情民意,切实解决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其次,针对秋冬季盗窃、诈骗等侵财类案件频发的特点,结合前段时间辖区发生的几起传统诈骗和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着重向群众讲解了如何抵制和预防入室盗窃和电信网络诈骗,揭露犯罪分子作案的惯用伎俩,提醒大家做好防火、防盗、防诈骗等安全防范工作,保管好自家财物,增强抵制违法犯罪的意识和能力。最后,民警向到场群众发放平安年画和反电诈宣传单,号召全体干部群众行动起来,共同参与平安建设工作。

此次警民相约警务室活动的开展,增进了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信任与支持,进一步拉近了警民之间的距离,真正形成警民心手相连、共建平安和谐家园、促进社会稳定的良好局面,为建设平安黑池打下坚实的群众基础。

微信图片_20201029201051

微信图片_20201029201202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