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暖警心 扬正气 合阳公安召开“合阳好人”慰问座谈会(组图)

时间:2020-10-16 10:35 作者: 通讯员 闵婕 来源:合阳县公安局

IMG_2092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闵婕)10月14日,合阳县公安局党委对2020年以来荣获“合阳好人”称号的赵旭东、师刚、张鹏、詹天棋、魏盟、马一博等六名民警进行慰问,合阳县副县长、公安局长陈康,县公安局政委康平,副局长白雪峰参会并向六名民警发放慰问金,政治处主任李俊文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赵旭东、师刚、詹天棋、魏盟四位同志分别进行发言,感谢局党委对自己工作的认可和支持,并表示会立足岗位实际,持续扎实开展工作,忠诚担当,履职尽责,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投身于合阳公安工作中去,为创建平安合阳持续发力。

陈康对几名同志坚守岗位、忠诚履职,全力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稳定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他们要知责奋进,勤勉奉献,始终牢记和践行训词精神,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旺盛的工作斗志和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身到维护社会稳定各项工作中,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此次慰问,充分体现了合阳公安“从优待警”的理念,在工作上关爱民警,在生活上关心民警,在精神上激励民警,让广大民辅警切实感受到组织关怀和温暖,为维护合阳县域持续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做出新的贡献。

IMG_2155

IMG_2175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