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积极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项教育整顿活动

时间:2020-10-16 10:38 来源:合阳县公安局

为进一步推动县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活动扎实有序开展,合阳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严格按照县局党委安排部署,立足岗位实际,紧密部署、严格落实、多措并举, 确保教育整顿工作出实效。

一是开展忠诚教育,提高政治站位。大队多次召开专题动员部署会和集体学习研讨会,线上通过“学习强国”APP等网络平台、线下通过专题党课教育、“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组织全体民(辅)警开展学习教育和政治培训,并择时开展了重温入党入警誓词、主题党日活动、革命传统等教育,引领全大队人员坚定政治信仰,勇于担当作为,确保忠诚教育活动深入人心。

二是深化警示教育,筑牢思想防线。大队紧密结合本地近年来发生的违纪违法问题分层分类开展常态化警示教育。组织全体民(辅)警观看讨论了《警钟》系列警示教育片,并认真学习了市委以案促改工作会及全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深化警示教育,引导党员民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案明纪、以案促改,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三是建立奖惩机制,激发工作活力。为激发大队民(辅)警崇尚荣誉、争先创优、比学赶超的热情,大队严格设立了奖惩机制,把纪律作风、学习积分、日常工作和服务群众等工作纳入考核范围,实行月考核季公示。对工作成绩突出、群众满意的同志给予表扬,并在年底考核中予以倾向;对推诿扯皮、工作不前的同志予以通报批评,必要时进行训诫谈话。

四是把脉问题症结,强化整改落实。坚持以群众满意为落脚点,在队伍思想、日常管理、纪律作风上查摆问题,形成教育整顿查摆问题清单。将查摆出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与当前出入境重点业务工作结合起来,与完善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责任体系结合起来,逐条、逐项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把情况摸清楚,把症结分析透,确保问题一个不漏、全面整改。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