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黑池派出所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组图)

时间:2020-10-15 15:26 作者: 通讯员 王英姿 来源:合阳县公安局

微信图片_20201015150744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英姿)为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的防骗意识和识骗能力,实现“降发案、护平安”的目标,守好群众的钱袋子,10月15日,合阳县公安局黑池派出所深入辖区广场、商铺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在人员密集的场所设立宣传点,通过悬挂横幅、展示展板、发放宣传海报等形式,采取“定点+流动”相结合的宣传方式,向过往群众详细讲解了电信网络诈骗相关知识,并结合身边真实案例为群众科普了犯罪分子的惯用伎俩和如何正确辨别和抵制电信诈骗,提醒广大群众时刻提高警惕,不随意给陌生人转账。此外,民警还利用村民微信群进行线上宣传,归纳总结防骗要点,及时向村民推送新型诈骗手段及典型案例,让群众防骗意识“与时俱进”。

本次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现场答疑30人次,进一步强化了辖区群众的防范意识,有效提高群众对电信诈骗的防范、鉴别和自我保护能力,为辖区社会治安持续稳定打下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01015150539

微信图片_20201015150634

微信图片_20201015150902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