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公安荣获县“信合杯”干部职工运动会“精神文明奖”(图)

时间:2020-09-27 08:42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金秋结硕果,健身展英姿。在国庆、中秋双节到来之际,9月25日,为期三天的2020年合阳县“信合杯”干部职工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紧张比拼,合阳县公安局战果丰硕,拔河、门球类比赛分别夺得全县第二名,县局被评为“精神文明奖”。

活动开展以来,合阳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把此次运动会作为全警实战大练兵的重要载体,作为建设“健康警营”的有效途径,作为全面展示新时代合阳公安队伍精神风貌的出彩平台,科学确定参赛项目,精心选拔参赛队员。面对工作任务繁重,人员临时抽调备战现状,各所队室以大局为重,积极克服工运矛盾,大力配合支持,统筹协调安排。每个项目中,参赛民警保持“逢优必争,遇冠必夺”的战斗作风,胸怀夺冠决心,坚定必胜信念,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充分展示出合阳公安平常时刻看得见、关键时刻拉得出、紧急时刻打得赢的过硬素质。

工间操比赛中,巡特警大队集中一周,利用班外时间,邀请专业教练现场培训,为全面完成比赛打下了坚实基础。在当天比赛中,全体参加队员警容严整,精神饱满,英姿飒爽,动作标准,节奏流畅,整个表演气势恢宏,大气磅礴,特别是一套擒敌拳将整个工间操推向高潮,赢得所有参赛团队和运动员雷鸣般喝彩和掌声。在拔河比赛中,交警大队代表队面对强手,坚定必胜信念,无所畏惧,斗志昂扬,士气高涨,特别是在与住建局竞争僵持十分钟不分胜负、体力透支的情况下,大家压紧牙关,不言放弃,大队长雷振峰现场鼓劲加油,老民警场外摇旗呐喊,在场人员出力的出力,鼓劲的鼓劲,全部投入比赛之中,无一人出现袖手旁观、无所事事的现象,彰显出合阳公安民警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意识,最终取得了全县榜眼的好成绩。门球比赛中,退休干部老当益壮,壮心不已,发根植于内心,熔铸于血脉的敢为人先、争创一流的拼搏精神和能拼善赢,敢闯敢干的昂扬斗志,充分彰显了一代代老公安永不褪色的荣耀和风采。

今年以来,合阳县公安局聚焦打造战斗型公安队伍,以全警实战大练兵为牵引,大力推进素质强警工程,公安教育训练和警营文化建设取得的显著成效和长足发展,成立了合阳公安警体活动队,足球队、健步团、象棋队等一大批文体组织相继建立,为丰富民警文化生活、活跃警营氛围、提升身心健康水平、陶冶道德情操提供了组织保障。下一步,合阳县公安局将坚定不移地将“体能”和“技能”作为推进素质强警的主攻方向和发展战略,创新警营运动理念,强化全警健身措施,狠抓体能训练落实,为推进合阳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聚力攒劲,添能加油。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