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反邪 >正文

爸爸,我们盼你回家过年

时间:2020-09-21 08:53 作者: 吴家兴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爸爸,你在哪儿,我们盼你回家过年!

一提到父亲,阿民的眼睛有些湿润,他茫然地看着远方。

一场意外,让父亲丧失了劳动能力 

阿民是安徽省休宁县一个偏远乡村的农民,他今年30岁,已是两个孩子的父亲。阿民的父亲阿海,是一名“全能神”邪教人员,7年前抛下妻儿离家出走,至今杳无音讯。每年当地党委政府都会到阿民家走访了解情况,积极帮助家属找回阿海。

“算下来,我爸爸今年应该62岁了”。阿民说,我爸爸以前是做木匠的。2008年,我们家自己做房子,木工活都是我爸爸自己做。那天,应该是9月份的一天上午,爸爸在屋架上做事,突然碰到了头顶的电线,当时就从架上掉下来了。我们全家都吓坏了,赶紧把我爸送到医院抢救,昏迷了四五天后,终于将我爸从死神手上拉了回头,但也留下了后遗症,头脑受到了损害,有点迷迷糊糊的,四肢也无力,从那之后木匠也做不了。

同乡传福音,父亲信以为真 

“从那之后,我爸就丧失了劳动力,成天在家呆着,他又没什么爱好,时间长了,脾气也有点大了,大概是2008年春节前后吧,我记得”,阿民深吸了一口烟继续说到,“有一天,我家来了个50岁左右的农村妇女,对我爸的身体挺关心的,和我爸聊天聊了很久,发现我爸聊得也很开心,我们也没怎么在意,反正他高兴就好,对那名妇女,我们反而心存感激之情。从那之后,那名妇女隔三岔五的来和我爸聊天,并给了我爸几本书,让我爸好好学习。我记得的有两本:《东方发出的闪电》《你听见神的声音了吗》。从那之后,我爸就天天看书,边看还边念念有词的祷告,并且还经常半夜三更出去,天亮才回家。我们也不知道他在做什么,就感觉他有些神神叨叨的,和之前有些不一样。有时我们问他,他就跟我们说一些奇怪的话,说他是因为有罪才受到神的惩罚的,他现在每天祷告是在向神渎罪,祈求神的原谅和保佑。他还说他要去传福音,为更多的人渎罪、祈福。”

就这样两年多的时间里,阿民的父亲几乎每天祷告,白天出去传福音,晚上聚会,有时出去一次就是十天半月的,家里什么事也不管了,跟以前就像变了一个人似的。

意外被抓,离家出走的前序 

2011年的夏天有一天,听乡里人说,阿民父亲被公安局抓了,一起被抓的还有六个中老年妇女,是在隔壁村的一名妇女家中聚会时被抓的。直到那天,阿民才知道父亲加入的是邪教组织。六名妇女,有两名被关了起来,阿民父亲和其他人被公安局谈话教育后放了回来。“可是我万万没想到啊”!阿民用手拍了拍自已的脑袋,我没想到他竟然会离家出走,而且一走就是七年了。

2011年8月5日,那时阿民女儿刚出生一个多月。中午去喊阿民爸爸吃午饭的时候,才发现人不见了,我们全家人到处找都找不到,家里的衣物、钱和身份证都没带。这七年,全家找遍了附近所有村庄和城镇,包括相邻的浙江、江西,可是一点音讯都没有。所有的家人、亲戚和父亲的好友没有一个收到哪怕一丁点儿信息,都不知道他现在到底是死还是活。阿民在找父亲的这几年里,也听到一些消息,像这种离家出走的情况其他地方也有,都是因为“全能神”邪教组织讲信神的都是兄弟姐妹,不允许亲情存在,就安排他们到其他的地方“传福音”、传播邪教去了。对“全能神”这种教人不认亲情的害人邪教就应该彻底打击。

子孙添丁,少了父亲的家不是完整的家 

当然是继续想办法找到我爸啊!阿民又点了根香烟:以前和我爸一起参加“全能神”的那几个,经过政府教育以后,现在都不信了,都在家做事。现在国家政策好,只要你肯干,日子肯定一天比一天好。看到别人家团圆幸福的生活,我就希望我爸能早点回来,彻底摆脱“全能神”邪教,早日恢复正常的生活。我爸离家时,我女儿才一个多月,现在都八岁了,今年我儿子又出生了,要是我爸回来,一家人团团圆圆过个年,快快乐乐过日子该有多好啊!

可是,爸爸,你在哪儿呢?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