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反邪 >正文

他脱离“全能神” 走上创业路

时间:2020-09-15 11:09 作者: 婺星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你加入‘全能神’好几年了,它给我们家带来什么帮助?它没有给我们带来一粒米、一滴油,反而叫你捐献了近千元。你说‘全能神’会保佑婆婆的,怎么婆婆的病越来越重?你天天去为‘全能神’做事,家里的地也荒废了,田里也长满了野草,别人家日子越过越红火,我们家却越过越穷。您觉得还能相信‘全能神’吗?”

 面对儿媳的劝导,浙江省金华市婺城区白龙桥镇徐根生(化名)既听不进去,也不赞同,不但执意坚持自已的顽固立场,又给儿媳讲什么信“全能神”会保佑全家,说什么对抗“全能神”要受到惩罚,还动员儿媳一起加入“全能神”……

 看着公公听不进劝说,儿媳换了一种方式,请来镇、区“关爱之家工作站”的反邪教志愿者,“再加一把火”。

 “关爱之家工作站”志愿者一方面对徐根生晓之以理、动之以情,一方面从中国反邪教网上给徐根生找来典型图文、视频案例:痴迷“全能神”的中年人,怎样一步步被“全能神”组织人员诱骗,造成家庭落魄,导致家破人亡……

 渐渐地,徐根生恍然大悟:“原来是这样。其实自从我相信了‘全能神’,我妻子的病也没见好转,家庭也没见更幸福。这‘全能神’还破坏了那么多家庭,罪恶啊!以后不能再信它(‘全能神’)了。”

 

徐根生的妻子身体好转,在田间给花卉苗木喷洒农药

 在镇、区“关爱之家工作站”反邪教志愿者及徐根生儿媳苦口婆心的劝导下,徐根生终于回心转意了,更换了手机号码,决心与其他“全能神”邪教人员彻底断绝联系。他重新回归家庭、回归社会,做一名正常人。

 区委政法委叶副书记在“关心关爱涉邪人员、帮助涉邪户奔小康”走访服务活动中,发现不再参与“全能神”的徐根生在家无所事事,但在聊天中发现徐根生对种植花卉苗木感兴趣,于是又带领农业技术人员上门。他们不仅给徐根生提供价格实惠的花卉苗木,无偿提供技术资料,还经常给徐根生及其家人讲解培植花卉苗木的技术知识。

 

徐根生又一批花卉苗木即将出售

 几年来,徐根生天天忙碌在田间的花卉苗木培育管理上,家庭生活(经济)从拮据到小康,目前家庭年收入10余万元,还盖起了三层小洋房。妻子的病也得到了很好的治疗,身体也基本康复,儿女们万分开心。

 现在徐根生一家生活美满幸福,家庭和睦。他逢人便说离开“全能神”后各种向好的变化,并表示:“邪教确实害人、害家庭、害社会,一定要远离‘全能神’。” 

徐根生盖起了三间三层洋房

 感受到自身翻天覆地变化的徐根生,不但从言行上与“全能神”彻底决裂,还当起了反邪教志愿者,经常协助镇、区做反邪教宣传工作。看到徐根生的蜕变,村民们由衷地说:“是党和政府改变了徐根生的人生。”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