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澄城县公安局来合考察交流“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工作(图)

时间:2020-07-10 16:59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考察交流谋共进,相互学习促发展。7月10日上午,澄城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秦卫宏、党委委员郭建军带队,组织治安、政治处、指挥中心、法制大队、警务保障室及各派出所等40余人,到合阳县公安局考察交流“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工作。合阳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康平、治安大队全体陪同。

考察活动开始前,合阳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长张国鹏致欢迎辞,并介绍了今天考察交流行程安排。随后,康平组织考察组一行观看了合阳县公安局《强所兴业》专题片,参观了局史馆,并联系局机关相关队室进行了对接交流。

随后,考察组一行分别到甘井派出所、金水派出所进行了观摩学习。在甘井派出所,所长及责任民警对全所情况进行简单介绍后,考察组一行分批观摩了所内集中办公室、视频调度室、接警台、民警休息用房、露天休闲区等场所,查看了“初心甘警”共治联合会、基层基础相关工作制度及台账。在金水派出所,考察组一行在解说民警的带领下,观摩了所内综合接待区、“老吴工作室”、社区工作室、综合指挥室、“五小工程”及民警休息用房,翻阅了矛盾纠纷调解、网格员管理等工作资料台账,观看了《“烹小鲜”铸就“大平安”》视频短片,了解了“金水管家”品牌、网格员队伍管理、“雪亮工程”二级终端运行、“识味、知人、调和”的基层善治新模式等工作,对全国首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此次考察交流,增进了两局友谊,促进了交流协作,大家相互借鉴、相互学习、共同提高,为持续推进新时代公安派出所建设、创新发展“枫桥经验”等重点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